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了保险之后又后悔了怎么办,退保会有损失吗

每个产品都有一个犹豫期,有的是10天,有的是15天,具体以合同为准。

2018-05-14

你的身价值多少钱,买多少保险就值多少钱

人在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钱来解决问题,而保险是在灾难降临的时候,一定会给的一笔大额的、急用的现金。

2018-05-09

投保少儿医疗险注意事项,花合理的钱买最大的保障

给孩子买少儿医疗险时,家长一定要综合考虑。既要考虑保障内容和范围,也要考虑保额免赔等方面。

2018-05-08

航班延误险怎么理赔,航班延误险理赔流程

不少保险公司推出各自的航班延误险,多数产品保费为20元,一般延误4小时开始赔付,每4小时的赔付标准多为200-400元之间,不过理赔标准不尽相同,有的以起飞时间计...

2018-05-07

医疗保险报销的流程和技巧,这样报销更省钱

医保卡直接支付医疗费用,它可以报销掉公费医疗的支出费用,而自费的部分将会在医保卡的余额中直接扣除。

2018-05-03

车险涉水险是什么,涉水险保障范围

一些保险公司会把进水熄火以后的二次发动作为涉水险的免责条款,也就说,如果车子淹水以后,你还试图二次发动,由此造成的发动机损坏,即使是上了涉水险,也不予以...

2018-04-28

指定保险金受益人,投保人就可以欠债不还吗

人寿保险的避债功能,一直是一些业务员宣传的卖点。不少人也困惑,真的是这样吗?买了人寿保险就能欠债不还了吗?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案例。

2018-04-24

为什么要买保险,普通家庭怎么买保险

保险不是消费,而是人生必要费用的一种提前准备。用现在有钱的你为未来要用钱的你做好长期稳定且看得到的准备,防患未然,实现病有所医、老有所养、幼有所教、财有...

2018-04-23

了解保险投保和报销的规则,这些保险不要买多份

一般来说,保险公司只会按实际损失金额赔付财险,最高不超过保险标的实际价值。

2018-04-19

高发轻症有哪些,买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

轻症额外给付,给付的是重疾保额之外的保额,不占用总保额,如果日后罹患重疾的话,还是可以全额赔偿的。

2018-04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