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重疾险满期返还是什么意思?

重疾险满期返还是什么意思?

2020-11-23 分享到:

  为了提高自身和家庭可能面临的重大疾病风险,重大疾病保险成了许多投保人的“救命稻草”。值得一提的是,部分重大疾病保险中还有一项特殊的规定,那就是期满返还!那么,重疾险满期返还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

重疾险满期返还是什么意思?

  据悉,所谓的重疾险满期返还其实是指买了相关的重疾险产品后,到了一定期限保险公司会返还给我们钱,此类重疾险产品多为返还型重疾险。

  而消费型重疾险一般不返还费用,保障期限内患有符合合同约定的疾病进行理赔,如果没有患有疾病保障期限一到,之前缴纳的保费就相当于消费掉了,类似于购买物品。

  当然,返还型重疾险和消费型重疾险各有优劣,有意投保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重疾险产品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孙晓梦

山东 潍坊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