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国寿鑫福赢家 这也太实惠了吧!!! 难怪都开始抢购了

国寿鑫福赢家 这也太实惠了吧!!! 难怪都开始抢购了

2016-11-08 分享到:

五大实惠理由:

1、即交即领:保单犹豫期过后即可返还保费的20%,相当于8折优惠。

2、生存金:自保单生效起至约定关爱金领取日前,每年可领取20%基本保额的生存金;关爱金领取日后,每年还可额外再给3%基本保额的生存金 。

3、关爱金:生存至保单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,返还全部已交保费。关爱金领取年龄:30/35/40/45/50/55/60/65/70/75/80/85岁。

4、身故金:关爱金领取日前按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,关爱金领取日起因意外身故返还所交保费。

5、鑫账户:所有返还金自动进入鑫账户日计息月复利。鑫账户=高保底封闭账户+高灵活追加账户。

国寿鑫福赢家 这也太实惠了吧!!! 难怪都开始抢购了

【案 例】

李先生为他10岁的孩子投保鑫福赢家(分红型) 交费期限5年,年交保费10万元,保险金额19330元。

鑫福相伴 人生赢家

1、赢得快:即交即领返还快,保单生效后马上领20000元。

2、赢得稳:固定返还收益稳,30岁前每年领3866元。

3、赢得早:保费返还快又早,30岁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500000元。投入资金提早返还,提早享受二次增值红利。

4、赢得久:返还之后终身领,全额保费返还后,每年继续领579.9元至终身。

5、赢得多:年年返还分红金,每年分享世界500强经营成果,抵御通货膨胀,收益锦上添花。

6、赢得安:全程呵护保障高。

(1)、30岁前身故保障: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。

(2)、30岁至终身身故保障:意外:给付全额保费500000元,疾病:保单现金价值。

7、这款产品还有行业首创的双账户设计:一张保单,两个万能账户,下有保底,上不封顶

(1)、封闭运作 超高收益:所有返还金进入铂金版鑫账户月复利增值。封闭运作,紧跟国家发展战略,投资国家重点项目,获取稳健高额回报。

(2)、开放运作 灵活自由:开放账户灵活配置,客户存取灵活,享受复利增值,满足资金管理需要。成年后,65岁前更额外享1.51倍账户价值的意外保障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孙晓梦

山东 潍坊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